安之.

永远不被别人定义.

郁金香①④

F4×Allison


①④



“怎么会不痛啊 我的真诚炙热换来一场空.”


————



不,不应该是这样的。


你现在只感觉有一种难以言喻的愤怒破土而出,你想大喊,想怒吼。


但是你不能。


你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刚出房门,就看到这一幕。


你的大脑一片空白,你甚至开始发冷。


大厅寂静的让你发疯。


直到Kavin和MJ的惊呼才让你回过神。


Thyme也一把推开Gorya,“你亲了我?”


Gorya没有说话,她愣愣看着Thyme摸了摸唇,然后捂着笑离开了。


又是糟糕的一天,不是吗?


对于Thyme这种性格的人来说,恐怕要不了多久,就会自我攻略了吧。


你走出了大厅。


你突然发现你缺席的几年,仿佛与这里格格不入。


可是你本来就不属于这里。


何来格格不入?


“总感觉今天的风有点凉呢。”


仿佛是给你答案,又或是替你伤心,你从没见过曼谷下雨。


“你也替我悲伤吗?”你伸出手,细细麻麻的雨丝砸在你的手心。


你不再去想大厅发生了什么,也不想知道后来的结果。


高跟鞋磨的脚跟生疼,你却没生出停下来的想法。


你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家里的,你把自己泡在浴缸里,感受着温暖。


这也是这个雨夜唯一的慰藉吧。


——


你请了几天假,准备去捷克的相关事宜。


期间Kavin和MJ都有给你打电话发信息。


一一回应后就把手机关机。


离开的前一天,你想去找Mira姐聊聊的。


你知道她肯定还会离开,Ren又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但是你不是去给他求情,你知道的,Mira不会放弃自己的梦想,不会因为任何人放弃的。


“又是雨天啊……”


你打着伞慢慢走着。


你看到了院子里两个人都被大雨淋湿。


隔着这么远,你都能感觉到Ren的悲伤。


Ren,你明明什么都有的,就像Thyme。


我也是。


可是我们都渴望着爱。


我们本应该拥有的,却永远在渴望。


人总是自私的。


视线落到门外女孩的身影上。


为爱下跪吗?


“其实我觉得,那是一种掉价的行为。”


“谁不想拥有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是,请直面现实。”


原来离开的决定一直是对的。


人不应该奢求太多。


再见了,曼谷。


再见了,我青春中炙热的少年。


——


在过安检的那一刻,是不甘心的。


可是回望过去,只有匆匆忙忙的身影。


你看,大家都在前行。


飞机落地,我的人生重新来过。


到捷克的时候正值冬季,那当然要滑雪了。


在滑雪场上挥洒汗水,发泄着所有情绪。


累了直接躺下去,白茫茫的一片五彩缤彩。


很矛盾的形容,但是,很恰当。


所有笑容定格在快门按下的那一刻,被你上传到动态。


很快就有了好几条留言。


“原来一声不吭是偷偷出去玩了?”


是Kavin。


“滑雪场吗?看起来很冷,注意保暖哦。”


是MJ。


“喂,怎么又像小时候一样,不道别就离开了?”


是Thyme那个笨蛋。


“什么时候回来?”


是你心中的不可说。


你刚回复了Kavin,很快就有一个视频通话打了过来。


是Kavin的。


你按下接通键。


“嗨,Kavin哥很想我吧?”你笑着问Kavin。


Kavin的脸上看不出太多表情,“嗯哼,一声不吭就跑的本事倒是见长啊。”


“啊哦,你别生气嘛,我又不是不回去了。”


只是我也不知道再回去要几年后呢。


你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只是停顿了一下。


“今天没有和他们在一起吗?”你记得他们这种时候一般都黏在一起。


“别提了,你还记得Mira姐回来的那场宴会吗?”


你点点头示意他继续说。


“那天,Thyme突然和Ren争吵,然后Mira上去阻拦,被Thyme推了一下。”Kavin的表情有点无奈。


“那Ren肯定忍不了啊。”


“对啊,所以他们两个直到现在还没有和好,而且Ren追着Mira去了法国,Thyme也天天跟着Gorya。要是你在就好了。”Kavin带着笑意看着你。


你被气笑了。


“哈?我在有什么用?他们之前的是他们自己解决,而且我又不是围着他们转的。”


“是是,我的大小姐。”Kavin随声附和。


……为什么总感觉有点宠溺?


“哪里来的这么多外号?”你白他一眼。


“不过你在哪呢?过的怎么样?冷不冷?”


“捷克呀,现在这边是冬季,所以可以滑雪,还好吧,当初在中国也很冷呢,所以抗寒啦。”


“给你看看这边的风景。”说着你把摄像头转过去举着手机转了个圈。


“怎么样,还不错吧。”你得意的扬了扬下巴。


“挺会挑地方的。”


话落,一时间寂静无言。


你看出了Kavin的欲言又止。


“嗯……你就当我来散散心吧,以后和你解释好吗?”你垂下眼眸,不再看屏幕里的Kavin。


Kavin好像叹了一口气,轻轻应“好”。


“那我先挂掉了,很晚了,快休息吧。”你站在路灯下,暖黄色的灯光给你的头顶打上光圈。


“……好,快回去吧,晚上冷,你自己一个人也不安全。”Kavin不放心的嘱咐你。


听着Kavin的关心,你一下子笑了出来,“好啦好啦知道啦,像妈妈。”


没等Kavin发作,你快速开口留下一句,“挂掉了,晚安。”然后挂断电话,一气呵成。


Kavin也算是冥冥之中给你带来了无声的安慰吧,心情确实好点了。


你深吸两口气,裹紧围巾抬脚离开。


你又看了一眼动态,没有继续回复。


没必要了,也该放下了。


其实你知道Ren一定会想清楚的。


他可以欺骗你,可以欺骗别人,甚至欺骗自己,但是他的心骗不了他自己。


为什么不等他呢?


我们之间隔着的,不只是Mira。


还有她。


那么热烈勇敢的女孩子,会打破他们无趣的一生啊。


上位者总是这么无趣。


与其困在情爱里,为什么不趁着年轻好好感受年轻的滋味。


我始终坚信,如果我无法和我年少喜欢的人相爱,那我肯定在未来会遇到对的人。


比起爱人,我更爱自己。


——Ren,你要得偿所愿。


——这是我对你最好的祝福。


——身为朋友。






好久不见!这篇2000字有点短,而且写的不是很好,以后再改啦,继续更了不过不定时,但是绝不会出现小半年没有更新的情况了!这章大家先凑合看,等我理理思路,谢谢大家的评论,鸽了这么久抱歉啦














评论(41)

热度(31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